薑薑!

套用美伶的話: 

搭 上 嚕 啦 啦 旅 行 社 安 排 的 可 愛 彰 化 客 運

上 車 看 赤 壁

下 車 上 廁 所

First Day

第1站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很多很可愛的魚

還有企鵝

觸摸池 好玩ˇ

第2站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有很多有趣的事物

感覺很棒

只是一直爬坡爬樓梯

累垮了不少人

證明:

我很年輕=ˇ=

第3站

營火晚會

很high

很瘋

以下略過

Second Day

第4站

鵝鸞鼻公園

風景優美阿

在那裡拍了張[大合照]

第5站

劍湖山主題樂園

好玩阿

只能說

我愛上海盜船了

聽說

有幾個膽汁比較多的

去完了G5

真要命︿

第6站

車上KTV

唱吧!孩子!

大家唱的很高興

不錯呢ˇ

第七站

萬興國中

超不想回來的

我們可以在多玩幾天嗎?

 

畢旅

跟大家在一起

很開心

謝謝你們

也謝謝給我照片的人

本來以為你們不會給我

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你!!

 

楊政期大哥

你既沒裸奔

也沒裸泳

又不跳鋼管

連唱歌也不唱

我記住你了!ˇ

開心的畢旅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