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

 

好快

 

已經三年

 

我和他們分開

 

三年了

 

我和你們相遇

 

也三年了

 

好快

 

就要畢業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畢業

 

竟少了那種難過的心情

 

當初畢業時

 

我還曾說:

 

如果可以

 

就算留級我也不願離開

 

但是現在

 

或許是人

 

或許是環境

 

都不一樣了

 

我已經找不到

 

一個值得

 

值得讓我為他付出全部的人了

 

要畢業了

 

畢業快樂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