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那個惡夢般的二基,考完了

 

算是over我暑假看書的日子

 

也等於我糜爛生活的start

 

是開始也是結束阿!XD

 

(迷:原來這話不只畢業可以用阿)

 

從現在起

 

到世界末日(迷:你敢嗎=   =)

 

我要每天每天

 

每一分每一秒

 

待在家裡成為宅女=ˇ=

 

我要變成比黃黃還要宅得超級大宅女XDD"灑花瓣.gif

 

黃黃真的長的很宅

 

不是穿著的問題= ="

 

回程車上

 

還被我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惡魔.jpg

 

關於這件事

 

基於個人隱私

 

我就不說啦!

 

那幾個知道就好了=ˇ=

 

我說黃黃阿~

 

當時的你再想什麼咧?喂喂.gif

 

哈哈哈

 

差點笑死XD

 

這個暑假你可能會被我ㄉㄧㄤ到起效=ˇ=

 

保重啦!黃黃!

 

希望以後同學會看得到你XD"

雲分隔線.gif 

 

聽說,會議幫幫主說

 

想要來個"幫聚"

 

如果辦幫聚有意願參加的會員

 

麻煩請在此文留言告知

 

沒有意願也留一下

 

表示你看過了

 

不然到底誰知道誰不知道我都不知道= =

 

看清楚:

 

我是說"如果"、"有意願"

不是"一定"會辦、"一定"要來

 

不要眼殘、手殘

 

☆ 文章要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