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某測驗

 

還挺準的

 

因為我真的很依賴部落格

 

習慣性的拿它來發洩情緒

 

(所以鎖文才一大堆ˇˇ")

 

不想廢話了

 

就直說吧=ˇ=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這點我了解

 

可是既然不想說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有事情隱瞞我

 

這種感覺很差很差

 

我相信你自己也體會過吧

 

不要事情講一半又不講

 

摁ˋ

 

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太在意=ˇ=

 

看過就算了

 

當我是瘋子吧!

 

(真的變成瘋子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