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榜的日子該該搖尾巴.gif

 

早上呢,很充實的度過了(才怪)

 

好啦,其實是在看海賊ˇˇ"

 

下午,還是在看= =

 

但是還是有在注意時間啦

 

我可不是反應很遲鈍的人=ˇ=

 

(迷:是嗎?)

 

(羊:當然,難道我反應遲鈍嗎ˋˊ)

 

好,回到正題

 

那個該死的查榜網頁!

 

跑那麼久,根本是故意的嘛!!

 

害我緊張的要命ˋˊ

結果:

 

前面填的四家綜高

 

居然就進了呼.gif

 

北斗家商 綜合高中

 

真的超開心的!

 

我本來以為前面幾所都不會進

 

已經很認命,做好唸二高的準備了

 

想不到居然進北家灑花瓣.gif

 

這幾天可能會HIGH的瘋XD"

 

PS:小黃不要打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