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運動會

大家都希望拿第一 :)


雲分隔線.gif

第一天

進場,等很久

重點是又看不到前面的表演

不過,還是有些有趣的事:)



早上,個人賽有400、跳遠

團體組是跳繩

很不幸的,都有我ˇˇ"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努力



400、跳遠時間也撞在一起

所以跳遠也只跳一次

跑完400根本也沒力氣跳了ˇˇ

結果就是:什麼沒有



我真的只是啦啦隊的料

大家加油吧:)

雲分隔線.gif

第二天

800、滾輪胎

800很辛苦,沒得名也沒關係

真的,有勞兩位了:)

滾輪胎很厲害

雖然平常都沒在練

可是表現的很好

你們很棒:)


雲分隔線.gif

頒獎

趣味競賽:

同心協力(跳繩) 第一名

10人11腳 第五名

滾輪胎比賽 第六名

團體賽:

男生大隊接力 第三名

個人賽:

好多喔我記不起來

麻煩大家留言告知囉

謝謝:)



以上得獎人都是 综一1

雲分隔線.gif

大家都很努力

這兩天好好休息吧:)

我也好累要休息了

再見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