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真的是又忙又閑

暑期輔導。重補修。返校打掃。返校日

 

不過結束後就有一短很空閒的時間

很空閒。

 

所以阿,

因為很無聊

不知不覺的開始在想:

 

我以後要唸什麼科系?上什麼大學?

出社會要做什麼 (這就叫做甲霸吟吟)

 

以前常常想到就說要唸XX系之類的

媽媽就會問:那你以後要做什麼? →這時候已經

是要給人家請(公司上班族)還是要自己開店/工作室?

完全的答不出來(嘆

 

這次我決定,

我自己先想好打算好再說XDD

到時候三年級再說

 

所以阿,

想問問大家關於

視覺傳達設計系

的一些事

 

雖然查過資料問過一些人

還是覺得好複雜

 

如果唸這個系

以後可以當攝影師嗎?

聽說攝影師這行業很辛苦

不是人幹的= =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

就當作我在減肥吧

 

喔,對了

有人知道台灣藝術大學的入學門檻嗎?

知識+很多都放網址

點進去之後發現

我極限的看不懂

 

幫個忙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