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
我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快樂

不只一個人。


當初或許我不想承認
雖然這是事實


有很多事
我是知道的
只是不想面對

我寧可假裝不知道然後平靜的過完三年
接著畢業。


我以為我變了
事實上沒有
一直都還是以畢業作為解脫的那個我

不是想離開朋友
是想脫離環境,可怕也可恨的環境

所謂的環境當然不是指北家
人也好事也好
總之是一切我不喜歡不想面對的一切







最近常想
想要報復那些對我不好的人
甚至還開始想像那樣的場景

想著想著
臉上竟不由自主的露出一絲淺淺的笑

突然發現
或許這樣的我比較快樂吧?
當壞人的我。

這樣的我
感覺好可怕
但是然後呢?

如果這麼做真的會比較快樂
說不定我就真的這樣陷進去了
說不定。因為還沒試過



我不是謝安真
我有脾氣有情緒

我跟某個只會笑跟生氣而且幾乎只會笑的人
不一樣

雖然我知道我打了這麼多
最後看到的人鐵定不到五個


就當我沒事發洩無聊亂打發神經好了
無所謂。



哀莫大於心死.

我大概死心了吧
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