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發文有點晚XD。

 

一開始其實我覺得很無聊

因為沒事做

→廢話,又還沒輪到值班時間XDD

 

剛開始大家都還怕鬆餅賣不完

結果到最後熱賣

 

鬆餅,賣光光。

飲料,沒賣完。

 

不過聽說我們還是賺噎

這就是綜一1的厲害之處醬嗎XD


後來我發現

本班出現強勁的鬆餅製作團隊

小新、關東煮、思樂冰、蔡頭包、御飯糰、涼麵、阿信←只淋蜂蜜的怪咖

好了,就此結束吧

因為我懶的再打了XD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算是吧。

 

我相信,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