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羊咩


性別:女


年齡:15


身分:愛搞怪的國三生,水瓶座,喜歡吃巧克力,討厭玉米(我無心反抗1樓的大大),住彰化。


死前要做的10件事:


1我要環遊世界!


2想要體驗大學生活


3交代子孫,說:我死後要記得燒羅馬競技場跟埃及金字塔給我!


4去吃吃到飽吃一個晚上,吃到不能吃


5把台灣所有大街逛完,逛到腳斷也在所不辭!


6收藏所有米奇的東西,擺在家裡當裝飾


7所有好友都要寫卡片給我,卡片要陪葬


8跟好友在一起,渡過美好的一天


9在死前的一秒鐘,跟喜歡的人告白


10我要吃米奇形狀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