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是第一天。課輔。

很無聊,因為有四節數學課(雖然已經沒什麼上到了)ˇˇ"

 

班導師敎數學,他講話的style像大頭xD

國文老師,跟數學老師的共同點:

 

是個男的(遭巴)

 

他點名點了快要兩節課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ˇ=

 

他還要我們說畢業的國中跟想法

跟我料想的一樣,他不知道萬興國中ˇˇ"

我跟美智做了一樣的蠢事(雖然當時回的很理所當然)

 

問:萬興在哪裡?

回:在萬興阿(答的自然)

 

最後還是很敷衍的說了,在二林。

心裡還是想:萬興不就在萬興?

不過,算了

 

我想,改變一下寫文章的格式

慢慢改,因為國文老師說的

要盡量這樣寫,作文才會改善

雖然我是不怎麼相信,也不怎麼想改的

 

班導師排了座位

位置是沒什麼不好,不過我左右邊都是男的= =

(男生只有十個居然好死不死做我旁邊=口=")

管他的,我是不怎麼在意啦(簡稱隨便)

 

明天,還要再去學校

實在不想去(人家想放假ˋˊ)

班上的人都不熟拉ˋ口ˊ

 

雖然我很想認識他們

可是,欸,算了ˇˇ"

 

枯燥的課輔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