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回學校練軍歌

 

佩君說要跟某某人去圖書館

所以我只好自己晚點出門,撘車去找她

在溪湖遇到综三4的學姊

簡單帶過

重點:那台小巴,飆超快的

大概15分鐘就到了

還直接送我們到校門口=口="

 

到了之後,我還很白痴

在籃球場找我們班的找了好久

結果他們竟然在明德樓穿堂ˇˇ"

男的看到我的反應是說:

全班就妳最大尾

 

【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磕頭.gif

這句話我今天講了好多次

 

後來休息時間,我去跟學姐道歉

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

學姊:沒關係,我知道,你8點才有車嘛

雖然說不是8點有,是9點

不過不重要,反正就是沒車= =

 

中午大家都吃麵

還有一堆人吃冰、喝飲料

休息到12:30

死大頭在禮堂練就算了

竟然中午還休息到1:00ˋˊ

 

是說,下午學長來

我們又被他訓了ˇˇ"

我記的最清楚的是:

學長說:如果你們比賽拿冠軍,我就請你們喝飲料

只記這句而已:)眼睛亮了.gif

 

我們練到3:30

死大頭3:00就結束了

結論是:我們錯過3:40的車

只能很無奈的等5:00的車還要等多久.gif

中間還遇到一個很○╳的司機ˇˇ"

我說應該沒到溪湖

佩君就說還是問一下

我就問司機:有到溪湖嗎?

那個司機竟然說:怎麼可能!!!

重點是還用台語講=口=

真的是他╳╳的!

還有一台直接呼嘯而過= =

 

最後,車來了,不是小巴

我還想說:應該不是這台

結果竟然是ˇˇ

一上車發現,空車!!

還新的咧= =

 

然後從溪湖"站"車到萬興

結束這一天

 

(我決定忽略廣科那人的事=ˇ=)

 

喔,突然想到

我們班那個男的,真的超強的!!

大頭知道就好:)

他真的很厲害,而且寫字很漂亮,人很搞笑

我只知道這樣

只知道,他很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