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拉!!



早上的祈福大會感覺好敷衍喔






御便當在樓梯攔截我

她說她要搶頭香:)

真的搶到了



大嬸茶葉蛋張光晞

卡片還用抽的

真是有趣。卡片很可愛:)



i-cash謝謝你沒忘記Boss我xD

我會繼續幫你儲值滴>///<



菜頭妹我沒有聯合別人欺負妳喔

是別人聯合我欺負妳xD

妳的星星超可愛的:)



益友祺文

放心我不會哭著找妳的=ˇ=

妳阿,商業好好學

不要以後當奸商就好了xD



純喫茶,為什麼

為什麼我只有1張咧?

妳偏心ˋˊ

哈哈,妳的卡片超用心的

不愧是未來的廣科學生




佩君我比美智好找對吧

哈哈,花神經是傑作真的

聖誕快樂攸大頭xD



最後的關東煮

對不起我一直忘記寫"族譜

關東煮都叫人家睡廁所、陽台、客廳

記住妳了xD






下午的社團成果展

忘記帶眼鏡

超可惜的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喔

综一1的跳的最好拉xDDD




有個人跳的真是意想不到的好

交福社不要去了改去熱舞吧:)

這是我的"良心建議"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