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本來是說要去二工園遊會
(其實是有去啦)

本來我以為會遇到乾媽
結果我遇到的不是她
是那個賣香腸的電火條

電火條還說有看到乾媽
結果我沒看到= =

一進二工就感覺
裡面的空氣像凝結不能流通一樣
悶熱。

宅男還是不剪頭髮
越來越宅了。

明明四個人
可是有人有點像被遺棄的小孩

阿日日的聖代被她喇的很噁心
而且還一直偷吃我的冰炫風XD

之後說要去員林
小孩就先回家了

二林到員林超貴的
明明只差一個字怎麼這麼貴XDD
我跟柑罵都在講八卦
阿日日很沒品

已經在二工寄放飲料了
又在公車上亂丟濕紙巾還丟給我

逛包包有點久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熱
超剛好三個人
因為這樣才有打折XDD

阿日日說要買帽帽
我都叫她去逛安全帽XDD
其實我也想要買帽帽- -

柑罵一直吵說肚子餓想吃小火鍋
結個三個人跑去輕井澤= =
其實我不太餓

三個人一起真的很方便
減少開支XDD

好希望有一天
可以看到阿日日帶著叮叮咚咚跟我們逛街
一定很有趣XDD

回家公車整個爆掉
阿日日的腳很難坐XDD
柑罵站的好辛苦喔

回家都六點多了
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